H A L F W A Y

勇敢的少女快去创造奇迹!

心怀梦想

这题目真是土的掉渣了。

但是,太对。


自从元旦之后开始接新产品组我大概就没有开心过。每天每天都委屈的想哭也不是随口说说的,经常打着电话会着邮件,眼泪就莫名其妙的涌上来。

从来没想过自己那么容易流眼泪的。


然后理所应当的,回去之后整理、洗澡、倒在床上不是看视频就是刷微博刷推,觉得自己需要休息需要治愈,走遍德国和标日摆在书桌上已经快被淹没的看不见了....

刚才午休,和一个在德国留学的友邻聊天,谈起同样痛苦的deutschlernen,他说,所谓的奇迹,大概只是努力和坚持的另一种说法。


那个瞬间,特别的自惭形秽。


曾经也认为自己是那种,一旦决定了就会义无反顾的冲进去的人。但成为社会人之后,大环境也好,个人原因也好,渐渐的也开始变得拖延自我满足不求上进。好不容易下了决心重新捡起来的deutsch,也变成了现在这个状态。考完试是圣诞节之前,那之后好像就再也没有翻过书了。


一边心里焦躁着,一边又放任不管。

一边说着这样不行啊,一边窝在书桌前看番组看剧吃零食。


被别人轻视看不起时心里不服输的愤怒呢。

激励自己走到这里的斗志呢。

还有,一直心心念念不想放弃的梦想呢。


大概再也不能用“无论什么时候开始努力都不会太晚”,这样的字眼一直安慰自己了。要说这句话的关键词,那也是“努力”呀。


想变成更好的人,对得起自己的人。


一直要,心怀梦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