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A L F W A Y

勇敢的少女快去创造奇迹!

昨天回了南京。

走到哪里都会感慨一下啊我和谁在这里干嘛干嘛过,但其实仔细算算的并没有离开很久啦。
只是一下从春天过到了冬天。

今天特意起的很早从七号门晃晃悠悠绕着学校走了两个多小时。大概被当成痴汉了吧连走到女生宿舍楼下都要停下来拍一拍的(´・_・`)

我在这里住了七年呢,心里很骄傲的这么想着。

走到四工的时候教室里还没有什么人,保洁阿姨在打扫卫生,我就在教室里蹦蹦跳跳的。偶尔进来一个想自习的人,大概是看到我也被下住了(´・Д・)」

把照片拍下来给泷泷和浩浩看,你们还记不记得期末复习我们专属的位置了呢。每次都是我天不亮就起床来抢位置的哦我真是厉害吧。
不过听说现在教室宿舍都有了空调了,大概,再也没有这种乐趣了。


我很想你啊,你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