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A L F W A Y

勇敢的少女快去创造奇迹!

假期的最后一晚看了2.5星。

相葉先生美如画 T T

陪伴了我8年的笔记本忽着风扇在回忆杀的时候一帧一帧的播,我还以为老爷机卡住要挂了,瞬间鼻头一酸。而后听到takuma在NY的街头,仰着脖子慢慢清唱着<道>,就真的哭出声来。

因为大家都变成了曾经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有梦想的人最了不起。可是有了梦想好像生活也没有什么变化。

还是会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吵架,还是会因为老婆的出轨伤神,还是会因为虚荣心伪装自己,还是会因为找不到人生目标黯然失魂。

即便是一直按照自己心愿而活的takuma,也一定会因为物是人非而难过的。

人生は厳しいとてもunhappy。这是你们的人生,也是我的人生。

学会了妥协。学会了世故。磨光了棱角,脱去一身的戾气。

可这些未必不是好事。坚定的认为“只有和全世界为敌才是坚持自我”的想法,不过是涉世未深的中二病少年而已。

可是...真的好艰难啊。仅仅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就已经花光了我大半的力气。

也只能在喘气的间隙,看看你们的笑脸,聊以慰藉。


什么时候才能说出,“LIFE IS HARD たぶん HAPPY”这样的话。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