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A L F W A Y

勇敢的少女快去创造奇迹!

夏の始まりに想うこと

昨晚躺床上刷weibo,看到toma上夜会说当年看着小伙伴们出道没有自己的难过。

还是会想起代替那颗球的传言。

我开玩笑一样经常说着,啊啊啊好想穿越回去好几年,拍着自己的肩膀说会好的会好的,他不会永远是人肉背景的。

可.......谁要听你说这些啊。

喜欢你的心情也好,徒劳着急的心情也好,赌气想从此圈外的心情也好,重新再来一次的心情也好。都是只属于一个人的。

所以渐渐也可以理解“同担拒否”的意思,明白这样那样的人都会存在,炙热的,疯狂的,平静的,玩笑的,一千个哈姆雷特一般的爱。

和谁都没法说清楚。


大学合格发表的我那天哭了很久。

穿着黑色暗纹西服,领带是淡粉条纹系的。头发有点长,后脑勺那边有被精心set过的蓬松感。说“頑張ります”的时候吃了螺丝,自己都不好意思笑起来了。女主持送上门把们写有祝福语的色纸,还分了点心思吐槽他们。

太久远以至于到现在都不记清是那个点被触动了所以开始发神经哭哭哭。但是这种感觉,就好像做了一个特别特别漫长漫长的梦,睁开眼睛发现周围一切如旧,只是多了点叫“希望”的东西。

那段时间在校报社团值班,就会在公用的留言本上一直的写这些。有正经的长篇大论,但更多的时候只是反复几个词语,或者一连串的“啊啊啊啊”。我喜欢的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梦想来生活,虽然也只是某种程度上实现,却也是开心的不得了。


2014年酱油了两部剧,2015年1月初单人表纸,2015年4月初主舞台。

其实到现在也....也没有怎样拿得出手的实绩也就是啦。

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那句话是说,要心怀梦想。

今年你的生日又是夏至日,那也可以理解为,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夏天也是从你开始的,这样吗?


五年后,十年后,百年后。直到我们谁都不在了。

这样真实的无法诉说的感情,也一定还在某个地方静静存在着。

喜欢,忧伤,期待,不满,希望。


愿你如夏日。愿夏日如你。



来自:在深冬里油猫饼的我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