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A L F W A Y

勇敢的少女快去创造奇迹!

HALFWAY

晚上和HIKY、景天一起吃饭。内容无非就是吐槽和八卦。

聊到后来,景天突然问我肉肉是不是说过他不好的事情。我说是啊她说你不肯帮忙态度还差。景天很委屈的样子,明明这都不是我的事情,我和她讲清楚了为什么还要怪我。

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的男孩子。

然后我和HIKY就花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来开导他。可自始至终他都是一副“我就是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不开心也不想让你开心”“我讨厌你就要让你知道”的态度。

所以我才讨厌中二病的幼稚鬼。讨厌总是需要被体谅被包容被原谅的长不大的自私的彼得潘们。

可是这样的人是我的朋友。我只能好声好气的劝解,直到他低下了头不再犟嘴。

回去的路上,HIKY说你今天真是刷新了我的认知,从来没想过你有这么正经的时候。

(所以我平时是多随意啊....姑且认为这点随自己本命吧)

是啊是啊是啊,我也想一直随意得过且过。可是现实这么残酷,你总得强打起精神好好面对自己的人生啊。当自我厌弃的频率越来越高,无法说也不能说。一天一天郁积,糟糕的只有自己。

暂时还没有办法做一个孤独的有钱人,可以牛逼哄哄不在意任何人的脸色,我也只能穿上厚外套藏好棱角,be nice.

犯罪心理里Reid女友死后,Reid说,I just want get rid of the endless guilty and pain and don't tell me everything wil be ok. It won't.

长到二十代后半,终于也低下头承认不是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好的。十年前,5年前,一年前许下的愿望,该没实现的还是没实现。有多少客观因素主观因素,都改变不了这个现实。

Shit is always shit.

所以,只能去接受呀。

接受自己是个不怎么起眼的普通人。有点小聪明也好,脑子转的快也好,伶牙俐齿也好,勤奋好学也好,也只是个普通人。

所以我骨子里是个悲观主义者也不是没可能,虽然你们一直说我是小太阳,小太阳。

希望世界毁灭。希望有超能力。希望会魔法。

希望一觉醒来,一切如故。


漫漫长路,还只是halfway。

所以还是要一句说,新年快乐,愿一切都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