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A L F W A Y

勇敢的少女快去创造奇迹!

Attitude是件严肃的事情

其实我挺懦弱的。

不喜欢和别人起冲突。不喜欢争吵。

意见相左的时候,我通常是有什么尖锐的话马上就要脱口而出了却立刻闭上了嘴。

别人问我,你喜欢吗?你讨厌吗?我只是笑,还可以啦。


卖个萌什么都能含糊过去。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attitude是件很严肃的事情。

不反驳不代表我妥协。不争辩不代表我没种。

每个人都有表达的权力嘛我尊重你,你,还有你。


那你们尊重我没?


适当的时候表态我还是清楚的。

这是划定了界限,这是明明白白的在说,你够了。

你够了哦。

Enough is enough。


朋友什么的,我早就说过啦。

在我的心里,没有“好朋友”和“普通朋友”这种分别。

朋友都是要真心对待的。

朋友也是互相尊重的。喜好也好,价值观也好。

那么,仔细想想,我们充其量只是“熟人”吧?

连见面都觉得没有必要的熟人。


如果不能求同存异。

そして、さよなら!


评论